(美拍)OL装新典范 另一个Olivia也超会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3 14:02:28

  看多了Olivia Palermo的穿搭街拍?看看另一位Olivia吧,演员出生的Olivia Wilde也穿搭也十分有个性。较为成熟的Olivia Wilde日常多为端庄优雅的OL装扮,她的OL Look可圈可点,简约的搭配定睛一看就会发现绝不简单。追求平淡而不平庸的都市丽人可千万不能错过,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位Olivia的职场穿搭大法吧。

  

 OL装新典范 另一个Olivia也超会穿

  搭配要点:墨绿色印花腰带连衣裙+漆皮高跟鞋

  OL时常给人知性、稳重的印象,那么怎么穿搭才能将这种身份赋予的独特气质发挥到极致呢?我想淡雅的墨绿色搭配古朴素雅的印花图案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