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OL装新典范 另一个Olivia也超会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3 14:02:28

  看多了Olivia Palermo的穿搭街拍?看看另一位Olivia吧,演员出生的Olivia Wilde也穿搭也十分有个性。较为成熟的Olivia Wilde日常多为端庄优雅的OL装扮,她的OL Look可圈可点,简约的搭配定睛一看就会发现绝不简单。追求平淡而不平庸的都市丽人可千万不能错过,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位Olivia的职场穿搭大法吧。

 OL装新典范 另一个Olivia也超会穿
Olivia Wilde(奥利维亚·维尔德)

  Olivia Wilde(奥利维亚·维尔德),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电影女演员 。

  2003年参与拍摄个人首部电影是《邻家女优》。2006年参演影片《妙想天书》,凭借该片在HBO喜剧艺术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2007年在《领头狗》中的裸露戏引人关注。2009年5月荣登男性时尚杂志《马克西姆》评选的2009年“世界最性感女人”榜首。

  搭配要点:条纹针织衫+印花半身裙+一字带高跟
  鲜黄色的条纹针织衫搭配蓝色印花半身裙,简约休闲又十分有型。脚踩经典鞋款一字带高跟鞋,整体造型可谓松弛有致,百看不厌。

  


 OL装新典范 另一个Olivia也超会穿
Olivia Wilde(奥利维亚·维尔德)

  搭配要点:豹纹长连衣裙++编织坡跟

  豹纹常常给人一种“威武凶悍”的感觉,其实豹纹这一元素融入到女装里往往都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就如Olivia身上这条落地豹纹连衣裙来说吧,不仅不让人感到凶悍,反而十分有气质,行走职场你最“型”!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