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巩俐封面以一敌十 范爷刘雯胜算高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3 00:03:07

  近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10大女星齐登vogue九月刊封面,同时这也是vogue的10周年。网友们一边疑惑巩俐为何不在名单内,一边吐槽10大女星在封面上的造型;直到看见巩俐出现在嘉人杂志的封面,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女神!这封面PK还看不够?巩俐和10大女星私底下的红毯PK也是有够精彩哦!

 巩俐封面以一敌十 范爷刘雯胜算高

  

 巩俐封面以一敌十 范爷刘雯胜算高

  ▲看见这版封面,小编和网友们一样表示"活久见"啊!不仅巩俐不见了踪影,还一度以为李冰冰是小幂幂、章子怡是宋慧乔、赵薇像从情深深雨蒙蒙片场回来的,汤唯活脱脱一个未成年少女;虽说集齐了国内10大最知名女星,却召唤不出神龙啊!

  

 巩俐封面以一敌十 范爷刘雯胜算高

  ▲巩俐以一挑十,独当嘉人杂志的封面女主角,无论从穿着风格、还是妆容发型,都大获全胜!现在让我们赶紧看看,走出了时尚封面,女星们是否有逆袭的机会?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