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女神新装开播在即 她们的衣品真的高吗?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2 20:02:26

  还有2天女神新装就要开播啦,这一季将会有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颖儿做为首发女神,在替补方面更有朱茵、李嘉欣这些大牌女神等着,看点其实还是非常多的,既然都开播在即了,那就先由小编我带大家看看这5位首发女神的衣品到底高不高呢?风格都差不多得她们到底能不能留到最后呢?

 女神新装开播在即 她们的衣品真的高吗?

  女神新装即将开播!先探探她们衣品到底有多高!

  尹恩惠

  尹恩惠出道这么久,一直以轻熟女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的发布会也依旧保持着这样的风格。这条裙子穿过的人很多哦,中国就有白百合啦,欧美一位很出名的时尚编辑也有穿过,韩国也有女星穿过,但小编看过着么多还是尹恩惠这次的搭配最好看,乖巧但不显幼稚,又不会过于成熟。

 女神新装开播在即 她们的衣品真的高吗?


  女神新装即将开播!先探探她们衣品到底有多高!

  尹恩惠

  很流行的条纹元素,因为搭配的是长裤,所以有很机智的选择一字肩来显显瘦,颜色上衣服也有和鞋子做呼应哦,这样子穿还真的一下子不觉得她是84年的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