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回归在即! 跟着少女时代玩转性感复古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2 06:05:49

  12日,SM娱乐公开了少女时代第五张正规专辑《Lion Heart》第二轮回归预告照。在已公布的宣传照上可以看出少女时代这次将大玩复古风哦,经典的bob头、性感的束身衣和优雅的伞裙摆都散发着浓厚的复古气息,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她们的预告照学学如何玩转现代的复古穿搭!

 回归在即! 跟着少女时代玩转性感复古风

  少女时代《Lion Heart》最新宣传照

 回归在即! 跟着少女时代玩转性感复古风

  少女时代《Lion Heart》最新宣传照

  8月12日,SM娱乐公开了少女时代第五张正规专辑《Lion Heart》第二轮回归预告照。以双主打曲活动的少女时代,将通过音乐银行展现“lion heart”和“you think”截然不同的魅力。在已公布的宣传照上可以看出少女时代这次将大玩复古风哦,经典的bob头、性感的束身衣和优雅的伞裙摆都散发着浓厚的复古气息,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她们的预告照学学如何玩转现代的复古穿搭!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