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盘点今夏明星最爱穿搭 七夕约会就选它!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1 02:02:40

  还有不到一周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各位美眉是不是已经在紧张地准备自己的约会装扮呢?不知道怎么样的打扮才是最chic?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今年夏天欧美明星最爱的出镜率最高的六大时尚元素,每一款都是今夏最流行的装扮,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约会哦!

 盘点今夏明星最爱穿搭 七夕约会就选它!

  【盘点今夏明星最爱穿搭 七夕约会就选它】

  关键词:彩色条纹

  明星示范:维多利亚·嘉丝蒂 (Victoria Justice)

  条纹元素是永远不会被时尚圈所遗弃的流星之一,而在今夏,条纹元素不再局限于黑白,各种彩色条纹变得十分受欢迎,像维多利亚·嘉丝蒂的彩色条纹伞裙套装则是很好的范例,伞裙优雅大方,而露腰设计则显得性感,是十分适合约会的装扮哦!

 盘点今夏明星最爱穿搭 七夕约会就选它!

  【盘点今夏明星最爱穿搭 七夕约会就选它】

  关键词:彩色条纹

  明星示范: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而贝拉·索恩的这身低胸条纹连衣裙也是十分适合夏日穿搭哦,轻盈的雪纺材质清爽而不失优雅,大胆的开叉设计又给人热情十足的感觉,打算七夕出游的姑娘们不妨选择这个搭配!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