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睿智美人衣Q高 倪妮靠四条裙子演绎东方气质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10 22:03:02

  近日,baby和黄晓明即将于10月8号大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而在《新娘大作战》的记者会上,倪妮也证实称baby10月将嫁山东。说到倪妮和baby,戏里戏外都是女神,不免会被人家放到一起去做比较。和baby的甜美可爱不同,倪妮更多的是给人一种空灵的气质美,关于穿搭倪妮也很有讲究,一起看看她都有什么气质穿搭秘诀吧!

  

 睿智美人衣Q高 倪妮靠四条裙子演绎东方气质

  倪妮的气质法宝1:红裙子

  倪妮身上的东方气质可以说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别人偷也偷不走。但是她的气质穿搭,我们可以借鉴学习。红色的开叉连衣裙衬得皮肤更加白皙,不仅是气质装扮的好利器,更是夏天显白的制胜法宝。

  

 睿智美人衣Q高 倪妮靠四条裙子演绎东方气质

  Look1:红色背心裙+尖头高跟鞋+墨镜

  经典的红色装怎样穿搭才可以打破常规变出新花样呢?选择一款经典的红连衣裙搭配独特设计的尖头高跟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迷人的笑容与服装修饰出的女人味混为一体,整个Look更加迷人,让路人都对你过目不忘。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