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走心搭配范儿真足,漂亮小姐姐都出街啦!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4期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0 10:31:16

  不是十全十美,却各有特色与个性风格,正是日本街拍的看点所在。本周不少时髦小姐姐都爱上了裤装的帅气与便利,但不同的单品搭配亦能演绎出百变风情;而裙装少女们则更具玩味精神,短裙、长裙各有姿态!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4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4期

曾有报友评价:“日本妹子的街拍好看就好看在,不是十全十美的搭配,每个人又很有特色,不公式化。”的确,对于日本型人,尤其是常常混迹于原宿的男男女女来说,突出个性与态度的着装比通常定义的时髦更重要。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街头那些穿着好看裤装的女孩子各有各的姿态,无论条纹、牛仔裤还是老气横秋的咖啡色套装都能穿出摩登风格;裙装少女们则更具玩味精神,亮色点睛或精彩混搭,短裙、长裙各有姿态,令人惊喜。个头不高照样能成为穿搭榜样,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4期马上奉上!

    更多关于(美拍)走心搭配范儿真足,漂亮小姐姐都出街啦!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4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