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萝莉Kiernan Shipka穿搭 这才叫青春元气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9 12:03:10

  Kiernan Shipka(琪兰·席普卡)从婴儿开始就是一位模特,后来慢慢踏入演艺圈,你可能一不小心就会从哪部电影中看到她,而她的成名作是美剧《广告狂人》。年纪轻轻的她在穿搭上有超于同龄女孩的成熟,但是又总是透露出符合她年龄的青春元气!

  萝莉Kiernan Shipka穿搭 这才叫青春元气

  【Kiernan Shipka青春元气搭】

  【搭配示范】:白色背心连衣裙+尖头平底鞋+小型手提包

  【时尚点评】:Kiernan Shipka不像很多十多岁的欧美女星,明明是个青春女孩却抹浓重的妆容和穿搭过分成熟,她有自己的元气清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年龄。这条白色连衣裙很有休闲假日feel,精致的手提包恰恰展示了她的好品味!

  

 萝莉Kiernan Shipka穿搭 这才叫青春元气

  【Kiernan Shipka青春元气搭】

  【搭配示范】:格纹背心上衣+层次印花半裙+尖头高跟鞋

  【时尚点评】:带有少许粉色的装扮其实很适合她,印花和格纹的碰撞一点也不凌乱,反而青春甜美。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