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博主视角×复古画质!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堪比大片的街头型人美照令人着迷!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9 05:30:07

  无论是穿着薄纱衫的浪漫女孩,还是用白T恤+背带裤释出休闲感的可爱Girl,还有用一抹红唇搭配黑色西装和透视衬衫的轻熟女郎……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独特个性与风格,通过摄影师Dan Roberts的镜头尽情展现。

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

结合了人气时尚博主Carmen Hamilton的摩登审美,摄影师Dan Roberts用发黄的怀旧质感打造如同大片般的型人街拍。无论是穿着薄纱衫的浪漫女孩,还是用白T恤+背带裤释出休闲感的可爱Girl,还有用一抹红唇搭配黑色西装和透视衬衫的轻熟女郎……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独特个性与风格,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尽情展现。

想体会不同的风格街拍?翻翻最新一期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吧!

相关阅读>>人气博客改行玩街拍?时尚博主Carmen Hamilton当起“主编”谈时尚:这股南半球刮来的潮流旋风你服不服?

南半球刮来的潮流旋风真Chic!摄影师Dan Roberts继续带来时尚街拍美图,等你来看哦!

    更多关于(美拍)博主视角×复古画质!摄影师Dan Roberts街拍作品合辑:堪比大片的街头型人美照令人着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