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明星包包可以换 印花装一定不能丢!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9 02:02:34

  对于明星来说,大牌包包可以天天换,但有些时尚元素却是永恒入流的,比如说印花装!各式的印花不仅十分适合夏日的度假风格,而且也可以展示出女性最热情又柔美的一面,赶紧来跟着明星们学穿绝美印花装吧!

 明星包包可以换 印花装一定不能丢!

  【明星包包可以换 印花装一定不能丢】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穿搭要点:黑色亮片印花连体裤+黑色尖头鞋

  小编点评:既可以帅又可以美的小K这天选择了这身干练又性感的连体裤装出席电影首映礼,简直是艳压全场!低胸设计十分抢眼,一双大长腿也很吸引眼球哦!

 明星包包可以换 印花装一定不能丢!

  【明星包包可以换 印花装一定不能丢】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穿搭要点:蓝色印花套装+裸色穆勒鞋+黑色流苏单肩包

  小编点评:本季最受欢迎的时尚单品都可以在莉莉·柯林斯身上找得到哦!清新印花、穆勒鞋和BOHO流苏都是夏季热辣单品,姑娘们赶紧学起来!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