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威尼斯电影节Day 6:范宁石头妹红毯险"撞衫"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8 18:02:43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大波红毯美照袭来,差点没淹死小编!结果小编就在整理这些女星的红毯造型时,发现她们好多人,差点就撞了衣服款式,这是嫌红毯厮杀还不够激烈,再添把火的架势!所以小编今天就在这里,跟大家说说都有哪些特胆大的女星,在红毯险“撞衫”~

 威尼斯电影节Day 6:范宁石头妹红毯险"撞衫"

  一般像出席很大型的活动,就算普通人都会尽量穿得特别点,如果遇到同场有人跟自己穿同款,总还是比较尴尬,女星就更是如此。但威尼斯电影节红毯造型中,达科塔·范宁和石头姐艾玛·斯通,就先后穿上了背心蓬蓬纱长裙,款式还那么危险的相像,这是差点就直接的节奏啊!不过你以为范宁和石头姐险撞衫,只是一个偶然吗?小编偷偷告诉你,这次威尼斯电影节,女星们都无惧“撞衫”,一个个穿着相似的款式,就是要比出个胜负!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都是谁胆这么大。敢红毯“撞衫”!

 威尼斯电影节Day 6:范宁石头妹红毯险"撞衫"

艾玛·斯通 in Valentino

  ►达科塔·范宁 vs 艾玛·斯通

  ★★★深V领背心蓬蓬纱长裙★★★

  小编点评:其实范宁和石头姐,两人外貌气质也有些相似,所以选择同一款长裙,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不过真要比谁穿得更好看,石头姐应该是小胜一筹的!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