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哪些明星即将征战?聚焦2016春夏时装周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8 16:02:48

  新一季时装周即将来临,自范冰冰童鞋10年LV首秀爆红之后,时装周似乎成了各路明星达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即将开幕的2016春夏时装周中,将会有哪些明星征战呢?范爷还会继续稳坐LV头牌吗?新晋小生们又有哪些已经蓄势待发?再有纽约时装周宣布撤出林肯中心,COACH首次进驻时装周,2016春夏时装周可谓看点多多!

  哪些明星即将征战?聚焦2016春夏时装周
由左至右分别为GUCCICHANELLV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

  新一季时装周的号角即将吹响,以9月9日的纽约时装周打头阵,各大品牌即将拉开2016年春夏秀场的帷幕!此次时装周看点多多:纽约时装周撤出林肯中心,蔻驰(Coach)也将首次参加时装周,我们还将看到大仁哥为巴黎世家(Balenciaga)做的最后一场秀!而明星方面,刘诗诗、姚晨、昆凌等明星目前已确定奔赴战场,而秀场常客范冰冰、倪妮等又会稳坐哪个品牌的头牌呢?快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哪些明星即将征战?聚焦2016春夏时装周

  【范冰冰时装周征战回顾】次数——7次

  2010秋冬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奥(Dior)、Elie Saab

  2012、2013、2014、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2016春夏时装周预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范爷的时装周征战记录绝对称的上国内女星的记录保持者,凭借2011年秋冬巴黎时装周ELLE Saab的头巾公主造型一战成名。从2010年至今,每年的秋冬巴黎时装周范爷都必去,而且必去的牌子也只有LV一个,除了2011年略花心,赶了三场包括迪奥(Dior)、ELIE SAAB、LOUIS VUITTON,其余从11年至15年秋冬几乎都稳坐LV头牌位置!所以小编预测,此次的2016年春夏时装周,范爷如果征战的话,不外乎是巴黎的LV了!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