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李英爱领众韩女星红毯争艳! 林依晨赢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7 20:02:52

  日前,韩国首尔电视节盛大举行,李敏镐、李准基领衔一众韩国偶吧秀长腿!李英爱、秋瓷炫等韩国一众女神则在红毯上比起了谁更美!但万万没想到,又青姐林依晨带着大仁哥也去走了红毯,结果她穿的苏爆了,完胜一大票韩国女星!所以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韩国女星的红毯Look都是什么样的?咱又青姐的红毯造型又是啥样的!

 李英爱领众韩女星红毯争艳! 林依晨赢了!

  日前,韩国“第10届首尔电视节(SDA 2015)”开始了。李敏镐、李准基等一众韩国偶吧们大秀长腿!

 李英爱领众韩女星红毯争艳! 林依晨赢了!

  而咱们国家也有演艺人出席了此次活动,钟汉良、张翰、炎亚纶的红毯Look也不甘示弱。

 李英爱领众韩女星红毯争艳! 林依晨赢了!

  但最最最激烈的红毯比拼莫过于女星之间的了。李英爱、秋瓷炫领衔一众韩国女神演艺人亮相红毯,造型风格迥异,实在是难分高下!这完全就是战争啊!

 李英爱领众韩女星红毯争艳! 林依晨赢了!

  ----- 林依晨 -----

  ★★★ 白色挂脖前开衩连衣裙 ★★★

  ▲ 可万万没想到,此次林依晨带着大仁哥也出现在了红毯上,这身白色的挂脖连衣裙,将女神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完全苏完全仙的Look,完全远胜一大票韩国女星啊!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