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卡戴珊懒理“禁婴令” 西北妹稳坐前排看秀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7 08:02:40

  Anna Wintour“颁布”的“禁婴令”居然失效了?!前几天Victoria Beckham大秀都不见“小七”身影,今日“西北妹”居然现身Kanye West Yeezy Season2秀场,还靠着Anna坐!想当初这“禁婴令”可80%都是因西北妹大闹秀场而起,想想Anna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

  更多时装周资讯戳这里→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卡戴珊懒理“禁婴令” 西北妹稳坐前排看秀

  还记得2015秋冬时装周时,Vogue美国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Wintour)发布的“禁婴令”吗?据《每日电讯》报道,这位时尚权威希望在日后禁止婴儿进入时装周,尤其是头排。据悉她已经向各个知名设计师发出要求,不希望再有婴儿出现在头排(至少在她出席的时候)。

【前情提要】
 卡戴珊懒理“禁婴令” 西北妹稳坐前排看秀

  不知道咋回事?小编给你说说。上一年Kanye West Yeezy Season1的秀场上,卡戴珊带着爱女North West出席,就坐在Anna的旁边。也许是太无聊枯燥,“西北妹”闹起了别扭,哭闹声之大影响了周围看秀的嘉宾。

 卡戴珊懒理“禁婴令” 西北妹稳坐前排看秀

  (看Anna和碧昂斯的表情,大概能懂时装秀场里有一熊孩子哭闹的感觉吧?)随后安娜·温图尔就“颁布”了“禁婴令”,但是这对卡戴珊一家似乎没有什么用……

 卡戴珊懒理“禁婴令” 西北妹稳坐前排看秀

  今年安娜依然到Kanye West Yeezy Season2秀场捧场,然而隔壁还是坐着卡戴珊和西北妹!(人家爸爸是设计师,也奈何不了)

 卡戴珊懒理“禁婴令” 西北妹稳坐前排看秀

  小编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有沟通过觉得OK,但是从Anna的表情来看,这笑容并不像是OK的样子……(据说西北妹在现场依然有哭闹找妈……)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