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听说中长裙是2017秋季街拍最适合穿的裙子,王室、明星、博主们都爱它的极致优雅!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6 15:30:01

  听说秋季有一款最显气质,谁穿上都能高级十倍,它就是——中长裙,别看长度有些不尴不尬,但它是王室的女人们“御用”裙,也是明星们秋季必备款!

中长裙型人街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中长裙型人街拍

大家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有些夏天的单品也即将淘汰,但是你可以开始新一季的穿搭之旅了。你知道最适合秋天穿的裙子是哪一款吗?答案是——中长裙,它没有短裙的性感也没有长裙的繁琐累赘,既能露腿还不过分艳俗,所以别看它的长度不尴不尬,但是它的这份极致优雅却受到明星、博主们的深爱,也是王室女人们的“专属”裙,这么美好的秋天,赶紧来看看应该怎么搭吧!

中长裙电影剧照

图片来自WENN/网络

1953年《罗马假日》电影剧照

中长裙电影剧照搭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1957年《甜姐儿》电影剧照

中长裙电影剧照

图片来自WENN/网络

2002年《远离天堂》电影剧照,讲述了关于1957年发生的故事

中长裙在50年代、60年代有风靡过一阵,它经常出现在各种电影里,毕竟在那个年代,优雅是对女人评价的第一顺位,于是在那些经典的电影里,我们能看到一些养眼的找那个长裙搭配,其中赫本就贡献了很多。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图片来自HAIBAO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听说中长裙是2017秋季街拍最适合穿的裙子,王室、明星、博主们都爱它的极致优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