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听说2017秋冬最时髦的鞋是这双,怪不得蔡依林周冬雨都在穿!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6 05:29:30

  2017年的红色特别红!型人们早就拿它刷了屏,不过海豹君看了蔡依林和周冬雨的造型,发现用小面积的红鞋点缀更好看且容易接受。

红色单品街拍Look

2017年的红色特别红!型人们早就拿它刷了屏。

红色单品街拍Look

Bella Hadid、王子文、古力娜扎

明星们也频繁穿红色,还没到冷天气,都一整身的穿成了火。

红色单品街拍Look

红色单品街拍Look

不过海豹君看了蔡依林和周冬雨的造型,发现用小面积的红鞋点缀更好看且容易接受。

红色单品街拍Look

放张街拍图做示范,左边的红靴子与流苏包呼应,驱散了深色衣着的沉闷,显气质不刻意,右边的姑娘的一身红裙同样好看,但对比之下驾驭难度多了些,不小心穿土了很easy。

小红鞋顺然成为最理想的红色单品,那什么样的最时髦百搭?海豹君列举了五款供街友们参考: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听说2017秋冬最时髦的鞋是这双,怪不得蔡依林周冬雨都在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