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看看全球这10位最时髦的女人,2017秋季街拍都在穿什么,给你的换季搭配找点灵感!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6 00:34:18

  一到换季就不知道穿什么?贴心的编编为你总结了全球最时髦的10位女人,近期街拍最值得推荐的搭配,为你解决换季穿搭的烦恼,让你迅速的抓住今秋的时髦讯息!

秋季穿搭封面图

在上个季度,编编有为大家总结过一篇“博主们夏天都在穿什么”的文,好评颇多,现在已经入秋,编编这次为大家总结了10位全球知名度高且公认会穿衣的明星和博主,看看她们这个秋天都在穿什么?长胖了一些的小KK秋天爱牛仔外套;一直都穿不错的艾玛罗和Sienna Miller,一个爱针织衫、一个爱背带裤;倪妮演绎针织裙穿法、刘雯爱衬衫系腰间……这10种不同的搭配你必须要Get!

Karlie Kloss:牛仔装

2017年8月6日,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现身纽约肯尼迪机场

图片来自WENN/网络

2017年8月6日,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现身纽约肯尼迪机场

最近长胖了一些的小KK,虽然身材一直在被人吐槽,不过肉要是藏得好,穿衣品味还是在线的,牛仔外套作为秋季的必备款,她配上了一条宽松的阔腿裤,这样才是尽显超模气场嘛!

牛仔外套搭配推荐

牛仔外套秋季搭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牛仔外套秋季搭配

牛仔外套基本上每年春秋都在说,作为常年的基础款被喜欢的理由自然不用多说,挑一款帅气的上街,你就最拉风!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图片来自HAIBAO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看看全球这10位最时髦的女人,2017秋季街拍都在穿什么,给你的换季搭配找点灵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