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6日-9月18日):短裙变长裙,马甲来搭配,入秋个性穿搭跟她们学!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5 17:48:43

  俏皮迷你裙、小短裤被优雅长裙取代;热衷潮流的型咖不忙着套上厚重外套,选择在T恤外套上无袖马甲做混搭,添暖意的同时更显时髦姿态……日本街拍特辑(9月6日-9月18日)马上奉上,看看霓虹Girls最近都在穿些啥?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6日-9月18日)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6日-9月18日)

入秋季时节,日本型人换行头忙。可爱俏皮的迷你裙、小短裤被优雅浪漫的长裙取代;热衷潮流的型咖不忙着套上厚重外套,选择在T恤、连衣裙外套上无袖马甲做混搭,添暖意的同时更显时髦姿态;休闲舒适的长裤Look搭一双短靴,就能从盛夏过度到暖秋……霓虹Girls的穿搭花样真不少,不过能凸显个性还是少不了妆发、细节的整体搭配。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6日-9月18日)马上奉上,看看近两周樱花妹子们又带来了哪些时尚有趣的新造型!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6日-9月18日):短裙变长裙,马甲来搭配,入秋个性穿搭跟她们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