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Olivia为什么是QueenB?15大铁证在此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5 04:02:50

  绯闻女孩这部够著名的美剧,虽然总被说狗血,但每个主角个性鲜明,服装充满特色且时尚,台词与场景更是经典,可以说这部剧让很多人对纽约充满向往和憧憬!而其中女主之一的Queen B更是被完全生动的刻画了出来,很多人应该都对她那欧洲贵族式的Style印象深刻吧!但现在冲击性的事实来了!Queen B是真的存在的!而她就是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而小编手上这15张对比图就是证据,赶快来看看吧!

 Olivia为什么是QueenB?15大铁证在此

  铁证No.1 单肩黑白波点连衣裙

  Queen B这一身单肩黑白波点连衣裙,Olivia Palermo也穿过,是不是觉得超级像!而且都喜欢搭配简单的鞋款,整体Look也都很优雅摩登,这么形似,你还能说Olivia不是Queen B吗?

 Olivia为什么是QueenB?15大铁证在此

  铁证No.2 黄色礼服裙

  说真的,这样的是不是除了时间地点不一样,抛开细节差异,看起来完全一样啊!尤其是腰部那里的细节也都那么像,真的简直了!绯闻女孩当时的服装Cody是直接跟Olivia取了经吗?穿得也太一致了!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