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居然惊动老佛爷!四大设计师联袂打造李宇春演唱会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5 00:03:54

  四位超级重量级设计师联袂助阵演唱会服装设计,李宇春今年真的是大发了。听说也只有Madonna这种天后级人物才享受得到这种待遇,看来我们的春哥已经从当年一个普通的年轻小姑(huo)娘(zi)成长为了一个国际范时尚icon。可能很多人都想问李宇春为什么能有这么大本事,那就快点小编来扒一扒这次四大设计师和她究竟有何交情。

 居然惊动老佛爷!四大设计师联袂打造李宇春演唱会

  >>>居然惊动老佛爷!四大设计师联袂打造李宇春演唱会

  这段时间,李宇春2015演唱会竟然成了时尚圈的热门话题,为什么?原因就是李宇春在这次演唱会中竟然邀请到了四位世界顶级的设计师为她打造演唱会造型!知道真相的小编表示十分震惊。上面这几个造型大家都能猜出是出自哪些设计师之手吗?快快翻页来一起扒一扒都有哪些设计师大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