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从Kate Moss到Kendall Jenner都爱贝雷帽,这顶秋季街拍中红了20年的帽子究竟有什么魅力?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4 15:30:04

  贝雷帽最开始被当做军帽使用,慢慢地它不再是军队专属,优雅和法式风情俘获不少姑娘芳心。从Kate Moss到肯豆都爱它,2017秋季街拍更是轻松霸屏。

贝雷帽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贝雷帽街拍

一顶帽子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贝雷帽就能做到。它最开始被当做军帽使用,不同颜色代表不同兵种。慢慢地不再局限于军队,它的优雅和法式风情让女人们忍不住想要“翻牌”的冲动。从Kate Moss到肯豆都爱贝雷帽,说它红了20年绝对算谦虚了。

《绅士爱美人》中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演绎贝雷帽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绅士爱美人》中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演绎贝雷帽

《绅士爱美人》中玛丽莲·梦露的性感碰撞贝雷帽的优雅,让人看了无不心动。即使是基础黑色,也能第一时间抓人眼球。

凯特·莫斯 (Kate Moss) 贝雷帽街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凯特·莫斯 (Kate Moss) 旧照

超模Kate Moss曾经的旧照现在看也时髦依旧,贝雷帽功不可没。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从Kate Moss到Kendall Jenner都爱贝雷帽,这顶秋季街拍中红了20年的帽子究竟有什么魅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