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宋茜和迪丽热巴都必备的经典帆布鞋,在2017秋季街拍里频繁出镜,让人穿了就不想脱下来!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4 10:30:41

  我们一说起帆布鞋这个经典单品,我想从小到每个人都应该会拥有,简单好穿又不过时,不管过了多久都依然爱它,有着独特魔力吸引了每一个人。

帆布鞋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欧美帆布鞋街拍

说到帆布鞋这个人人都爱的单品,每个人的青春里都应该有一双吧 ,无论潮流怎么变都不会过时,一双简简单单的帆布鞋,才真正是从16到60岁都能穿的神器。和其他鞋子比起来,帆布鞋最大的好处就是轻松又青春,分分钟穿出活力感,而且还特别好搭配,不管搭配什么单品都能无缝驾驭,让风格时刻变变变。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帆布鞋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帆布鞋街拍

宋茜在平时的街拍就特别喜欢穿帆布鞋,白T+印花牛仔裤打造活力风造型,看的减龄又休闲。

帆布鞋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帆布鞋街拍

卷起裤腿的穿法近来也是十分流行,搭配一件黑色翻领外套,简单大气。

帆布鞋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帆布鞋街拍

热巴也是帆布鞋的忠实爱好者,黑色毛边牛仔裤搭配帆布鞋,自然随性还有点小酷,用网袜来做吸睛点缀打破沉闷。

    更多关于(美拍)宋茜和迪丽热巴都必备的经典帆布鞋,在2017秋季街拍里频繁出镜,让人穿了就不想脱下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