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26日-10月11日):过渡季乱穿衣?霓虹秋美人多元风格着装很对味!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4 00:33:05

  夏秋过渡季穿衣难,爱美又敢穿的霓虹国小姐姐们如何应对穿搭烦恼?阔腿裤、休闲裤取代小热裤,过膝裙成为入秋主打番,与马甲叠穿好时髦;软帽成秋冬必备配饰,珠宝细节也很迷人。马上来翻翻最新一期日本街拍合辑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26日-10月11日)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26日-10月11日)

夏秋过渡季穿衣难,爱美又敢穿的霓虹国小姐姐们如何应对穿搭烦恼?从过去两周的日本型人街拍中找答案吧:

过膝裙成为入秋主打番,无论搭配短袖T恤还是层叠套马甲都很时髦好看;复古A字裙也有人爱,与长筒袜更显摩登可爱;长裤取代小热裤、迷你裙成为街头最IN单品,无论阔腿裤、休闲裤还是吸烟裤都很人气;款式丰富的软帽也成为秋冬必备配饰小物,让街拍女孩们的造型度大升级;但若想变得更有型,可别忽略了风格珠宝的时尚魔力……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26日-10月11日)马上奉上,一起来寻找秋日穿衣新灵感!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特辑(9月26日-10月11日):过渡季乱穿衣?霓虹秋美人多元风格着装很对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