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霓虹国盛产“冷漠高级脸”,看完这个98年新晋模特山田爱奈私照街拍,她会是下一个小松菜奈吗?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3 20:32:38

  日本总是盛产“冷漠脸”,水原希子、小松菜奈、松冈莫娜、赤坂沙世等等麻豆都拥有着这样的特色,近期一位98年生的新晋麻豆山田爱奈火了,也被称为下小松菜奈接班人!

山田爱奈私照合辑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山田爱奈私照合辑

日本总是盛产冷漠脸的麻豆,98年出生在日本新潟县的山田爱奈最近势头很猛,因为和小松菜奈的外貌相似度极高,拥有一样的眉上刘海+冷漠脸,被称为小松菜奈的接班人,不过比起NaNa,山田爱奈更爱笑,也更加可爱一些,现在除了是新晋麻豆,还是美少女组合『Brand-New Girls 2016』成员之一,有着漂亮的颜和好身材,编编自然要帮大家“扒光”她的ins来一起养养眼!

小松菜奈、山田爱奈

小松菜奈 (Komatsu Nana) 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小松菜奈 (Komatsu Nana) 私照

小松菜奈靠着一张极致的冷漠脸而走红,个性鲜明,虽然总被说“臭脸”,但不得不说这张脸很高级,也奠定了她在霓虹国麻豆界的地位。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图片来自HAIBAO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霓虹国盛产“冷漠高级脸”,看完这个98年新晋模特山田爱奈私照街拍,她会是下一个小松菜奈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