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霉霉今年不唱了?Rihanna重返维密秀!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3 20:02:34

  年度最火辣、最令人期待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近日公布了今年的表演嘉宾,连续两年参加的Taylor Swift这次不唱了,2012年做过表演嘉宾的Rihanna决定回归!另外还有比伯前女友Selena Gomez以及因《 五十度灰 》主题曲《Earned It》爆红的加拿大R&B男歌手The Weeknd。2015大秀要等到11月,不如先跟小编来看看以往的嘉宾有哪些吧!

 霉霉今年不唱了?Rihanna重返维密秀!

  还记得上一年泰勒·斯威夫特和卡莉·克劳斯在维密秀舞台上秀的恩爱吗?今年小KK已经退出,霉霉也不去维密秀了!那么我们要期待的表演嘉宾变成了谁呢?就是2012年用diamonds嗨翻全场的Rihanna!今年重返维密舞台,日日姐除了用性感火辣的身材亮瞎我们的眼,还会带来什么歌曲实在是让人非常期待啊!

 霉霉今年不唱了?Rihanna重返维密秀!

  另外一位嘉宾就是最近刚刚发新专的Selena Gomez!你还停留在她之前的胖妞形象中?人家已经瘦回来了!虽然个子娇小难免在天使中显得优势不足,但小编还是很期待看赛琳娜的内衣秀啊,会不会和之前状态最好的时候一样迷人?让比伯嫉妒恨去吧!

 霉霉今年不唱了?Rihanna重返维密秀!

  虽然个子小,但人比例好啊!

  还有哪些嘉宾上过维密呢?看一下历年回顾吧~【戳翻页】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