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Kendall:这样有范的造型你也值得拥有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3 18:02:42

  人人都羡慕高挑女孩儿的身材,因为她们穿起衣服来都特别有范儿。但这也不意味着她们没在穿衣方面花心思哦!比如那些天生丽质的模特儿们,可都在穿着上特别用心呢!下面小编就总结了Kendall Jenner的十个穿衣技巧,这些有范儿的造型你都值得拥有!

 Kendall:这样有范的造型你也值得拥有

  -------- Kendall示范 这样穿更有范儿 --------

  【Kendall示范】:开叉长上衣+长裤+高跟鞋

  【时尚点评】:开叉长上衣无疑是一件既潮又帅气的单品,娇小的女孩可能会驾驭不了。不过,当你穿上高跟鞋后,也能伪装有Kendall一样的大长腿了。

  

 Kendall:这样有范的造型你也值得拥有

  -------- Kendall示范 这样穿更有范儿 --------

  【Kendall示范】:露脐上衣+长大衣外套

  【时尚点评】:露脐上衣和长外套,这一长一短的搭配,不仅能让你的比例看起来更完美,气场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