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1 20:02:34

  这些女星实在太爱H&MxBalmain系列了吧!虽然还未正式发售,但是预览发布会已经集齐了各国女星,频频撞衫有够精彩!范冰冰、宋茜、Gigi、少女时代,你猜她们撞衫谁赢了?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Getty image/CFP

  肯达尔·詹娜VS瑞塔·奥拉

  -------------肯达尔·詹娜

  Kendall凭借她的高挑模特身材,跟普通女星撞衫一般都是赢的份。虽然小编觉得这件印花上衣实在是很难看,没曲线又很难hold住,但是Kendall也hold住了!大胆中空装利落有型,搭配帅气的长靴突显身高优势,还有那个大背头也足够个性帅气,给32个赞!

  ------------瑞塔·奥拉

  印花+网纱,俗气;双马尾辫子头+中性装,违和感十足;腿不够长还要穿过膝靴,对比就是三个字,输惨了!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
Balmain x H&M Collection

    最新消息:《(美拍)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