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1 20:02:34

  这些女星实在太爱H&MxBalmain系列了吧!虽然还未正式发售,但是预览发布会已经集齐了各国女星,频频撞衫有够精彩!范冰冰、宋茜、Gigi、少女时代,你猜她们撞衫谁赢了?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中国官微

  宋茜VS艾里珊·钟

  -----------------宋茜、艾里珊·钟

  这种宽松的长西装看似简洁,其实要穿得好很难。首先必须仪态好,腰杆直,才不会穿出邋遢感;其次这种长度很考验穿着者的搭配功力,稍有不慎就变成矮冬瓜。但是宋茜和钟小姐都搭配得很好!身材高大的宋茜用喇叭裤撑足了气场,钟小姐把西装当裙穿露出大长腿同样很抢镜!要说谁更好看,真的见仁见智。作为哈比特人的小编,则更青睐钟小姐的穿法,显高妥妥的!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
Balmain x H&M Collectio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