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1 20:02:34

  这些女星实在太爱H&MxBalmain系列了吧!虽然还未正式发售,但是预览发布会已经集齐了各国女星,频频撞衫有够精彩!范冰冰、宋茜、Gigi、少女时代,你猜她们撞衫谁赢了?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中国官微/Getty image

  范冰冰VS凯莉·詹娜

  -------------范冰冰

  其实范冰冰挺适合Balmain的,因为这个牌子风格强势款式遮肉,夸张的金线刺绣和抢眼的颜色她都能hold得住。而且还破天荒的抛弃了马蹄糕,选择了利落时髦的尖头鞋,整个造型可以说还不错。不过衣品还是要对比滴,相比Kylie的青春洋溢又敢穿,冰冰这套还是单调了点。

  ------------凯莉·詹娜

  肯达尔·詹娜的亲妹妹也是美国有名的It girl,碰巧她也穿这件出席系列发布会,比起冰冰的简单套上身,用同系列的绿色腰带搭配就显得腰更加细,曲线更明显了。搭配过膝大腿靴更是显得腿无敌长,虽然脸没有冰冰美,但的确穿得更好看呢~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
Balmain x H&M Collectio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