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1 20:02:34

  这些女星实在太爱H&MxBalmain系列了吧!虽然还未正式发售,但是预览发布会已经集齐了各国女星,频频撞衫有够精彩!范冰冰、宋茜、Gigi、少女时代,你猜她们撞衫谁赢了?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中国官微/CFP

  韩彩英VS吉吉·哈迪德

  ------------韩彩英

  俗话说一百遮三丑,真的是至理名言。虽然韩彩英欧尼本身颜值就很赞,但这身白皮肤让她更加出彩。几何图案的裹身裙本身就足够复杂,干脆下身露出大长腿,清爽又时髦。

  -------------吉吉·哈迪德

  虽然小编常说今年这种绑带鞋很hit,但也不是什么衣服都可以搭的。裙子的花纹很复杂,上身就给人感觉很“重”,搭配这种轻盈感极强的鞋子,就很容易显得头重脚轻,大头娃娃那样了~


 她们都爱HMxBalmain系列!撞衫谁赢了?
图片来自H&M
Balmain x H&M Collectio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