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全智贤金泰熙领衔韩式休闲中性Style 你更钟意谁?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6-01 04:02:37

  女星走红毯出席活动,那都是要精心打扮的,但似乎我们印象中,除了裙子就是裙子,无论是隆重的红毯,还是普通的商业活动走个红毯,女星的造型也都该是非常华丽的!但每次当小编看到韩国女星的造型时,都觉得特别接地气,跟韩剧里面的日常造型都是差不多!参考价值十分高,so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韩国一众女神的活动Look,围观一下实用的韩式Style~

 全智贤金泰熙领衔韩式休闲中性Style 你更钟意谁?
图片来自Dispatch | @视觉中国

  韩国女星的红毯造型,和我们想象中的仙女范不同,造型很多时候,都是很优雅但是非常日常范!而且比起韩装的缤纷多彩,女星们的红毯Style似乎颜色要暗淡许多!

 全智贤金泰熙领衔韩式休闲中性Style 你更钟意谁?
图片来自Dispatch

  IU

  小黑裙大概是红毯我们最常见的款式了,所以倒也还是熟悉的味道!IU这么穿,符合她一惯的偏好,也合适参加典礼活动的格调,但貌似从这里开始,我们就可以发现,韩国红毯造型的一大特点了,那就裙长不过长!很多欧美女星,或者咱们国家女星,在走红毯的时候,往往裙长拖地,帮了保洁阿姨很多忙!而韩国女星,一般来说,只要参加的活动,还够不上最高的层次,就只穿一般般长度的而已,总之一定要露腿就对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