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偷师偶像的呢子大衣look 她们越冷穿越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31 00:02:48

  欧美明星的国度有些已经是冷风嗖嗖的了,呢子大衣已经在街拍中美丽的出动啦!厚重的大衣无损她们搭配的功力和美貌,即将跨入冬季的我们又如何把人手一件的呢子大衣穿好看呢?偷师偶像都在穿什么呢子大衣款,越冷她们穿的越美!

 偷师偶像的呢子大衣look 她们越冷穿越美
图片来源@selenaonly.tumblr


      衬衫+红色短裙+立体印花呢子大衣+粗跟鱼嘴高跟鞋

  说说造型:红和这样强烈的撞色加上立体的印花刷走这些大片又刺眼的low感,衬衫和高跟鞋兼顾起轻熟味。

 偷师偶像的呢子大衣look 她们越冷穿越美
图片来源@whowhatwear

  短袖上衣+破洞牛仔裤+翻领呢子大衣+短靴

  说说造型:当你也一样败一款大红呢子大衣和恤还考虑如何搭出色,鲜艳的红色已经足够像GIGI一样穿的越发有气场和闪光。选择短靴和破洞牛仔裤结合红色个性的英伦的酷马上见效。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