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那些年追过的日系风 朝5晚9教你6大穿搭法则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30 22:03:00

  随着《俊俏和尚爱上我》,啊,不,是《朝5晚9》!这部脑洞清奇的日剧的热播,你除了天天被亚麻P戳到萌点以外,女主石原里美的造型,是不是也让你重新燃起了对日系风的热情了呢?所以如果你喜欢玩混搭,如果你想要看上去甜美可爱,如果你想要穿出清新文艺范,那么今天的话题,日系Look的6大穿搭法则,你就绝对不要错过了!

 那些年追过的日系风 朝5晚9教你6大穿搭法则
图片来自富士电视台

  最近大家想必都被《朝5晚9~俊俏和尚爱上我~》刷爆了屏吧!故事是个蛮清奇的脑洞,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但不管剧情,小编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日本和尚是个如此壕如此霸道总裁的职业!而且和尚还长得辣么帅,身材辣么好,所以说女主十元菇凉,最后不可能不嫁给和尚的!而且这部又让很多人重新迷上日剧的Drama,男配们也很出彩啊,之前也引爆网络的日版一吻定情的男主,古川雄辉,这次也有参演哎!

  所以如果看过了这部剧,就和小编一起来八一八《俊俏和尚爱上我》的剧装,感受一下纯正日系风穿搭,跟着女主玩转日系风,说不定,你也能走上收割男神的成功之路哟~

 那些年追过的日系风 朝5晚9教你6大穿搭法则
图片来自富士电视台

  No.1 袜子戏

  这张图的重点不不是男神如此温柔多金酷炫狂帅,更不是手捧鲜花跪地求婚,当然更不是亚麻P得颜,虽然小编主动跑话题,但是还是要问,石原里美的脚,你们注意到了咩!这是日系外在Look的标准搭配,大头皮鞋&袜子,袜子长短不定,但是这种穿法,绝对是日系style,而且不管你穿的多么欧美风,多么韩范,只要你这样穿鞋和袜子,那还是离不开日系的影子!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