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谁说冬天多穿一件衣服会臃肿?明明三件叠穿才是2017秋冬最时髦的穿法,保暖和气场兼并!

来源: 海报网 2018-05-30 10:30:50

  气温越来越低,怎样穿衣才能绝对保暖又时髦,成了姑娘们一大头疼的事,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三件叠穿绝对是今年冬季最Hot的服饰搭配,不信的话,和型人们学几招试试!

冬季大衣叠穿搭配拼图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冬季大衣叠穿搭配拼图

这么冷的天,穿得再多都觉得不够暖?偶尔想尝试一下多穿一件,又怕显得过于臃肿?那一定是你没有学会正确的打开方式,全球最会穿衣的一群女人们,冬天最爱的搭配方式一定少不了叠穿,每年都能被叠穿Look刷屏,不仅绝对能保暖,还能显得你特别有品位和秀出你的搭配功底!看遍了这些高手们的街拍,Get到叠穿的灵感,这个寒冬,你也能和她们一样,时髦又有气场!

双层大衣叠穿搭配look

冬季大衣叠穿搭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冬季大衣叠穿搭配

比较常见的叠穿,首先是双层大衣+各种内搭的Look,把两件大衣叠在一起穿,这种看上去很“贵”的穿法,真的非常显气场,不过要搭好也不容易,毕竟在大衣的款式和色彩的选择上一定要呼应到位,不然就会显得很凌乱。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图片来自HAIBAO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谁说冬天多穿一件衣服会臃肿?明明三件叠穿才是2017秋冬最时髦的穿法,保暖和气场兼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