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冬天选单品就是这么贪心,穿什么既能保暖、显瘦又时髦?大概我只能把票投给束腰大衣了!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9 10:32:35

  天越来越冷,但这可不是把自己裹成熊的理由,到底穿什么既能做到保暖、显瘦和时髦呢?那大概不得不提束腰大衣了,毕竟,它是每年秋冬街拍里博主、型人最喜爱的单品,分分钟让你气场开挂!

束腰大衣冬季搭配三拼图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束腰大衣冬季搭配三拼图

图片延伸阅读:大衣

冬季穿衣最怕的就是臃肿,但是气温这么低,不得不套上一层又一层的衣服,如果要问冬天穿什么既能保暖又显瘦并且还能再带时髦属性?那必须把这宝贵的一票投给束腰大衣!入手一件束腰大衣,就能感受到它的无限美好,并且它也是超级的百搭,无论是牛仔裤、阔腿裤、裙装……统统都能完美的hold住,正因为如此,它才能成为型人们冬天街拍里,最爱不释手的单品之一!

束腰大衣+牛仔裤Look

束腰大衣冬季搭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束腰大衣冬季搭配

牛仔的好穿性自然就不用说了,搭配任何的大衣都非常时髦,配束腰大衣也是零压力,简单、实穿又保暖,最保险的搭配方式。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冬天选单品就是这么贪心,穿什么既能保暖、显瘦又时髦?大概我只能把票投给束腰大衣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大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