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挑着学 名媛OP这几个造型我们也能穿出范儿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7 22:02:36

  一提到名媛,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应该就是Olivia Palermo了。我们都知道她不仅气质高贵,还特别会穿衣。尽管我们经常提要怎么跟Olivia学穿衣,但不少人也会存在这样的疑问:自认气质不如OP的我们,真的也能穿出这样的名媛范儿吗?

 挑着学 名媛OP这几个造型我们也能穿出范儿

  在聊Olivia Palermo的穿衣之前,我们为什么不先欣赏欣赏她的美照呢?据说美女看多了,自己也能变美呢!

  

 挑着学 名媛OP这几个造型我们也能穿出范儿

  想必名媛Olivia Palermo的气质是很多女孩儿都十分欣赏并且向往的,不过气质得要慢慢修炼,不能一步登天。但是衣品就不一样了,只要掌握几个技巧就能得到快速的提升。

  但是,OP的LOOK我们也并不能全盘照抄。对于她那些比较不挑人的装扮,我们会更容易学到手,也更容易驾驭。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拭目以待了?那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