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Oh My Venus 跟申敏儿学女神穿衣迷倒健身教练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7 14:02:36

  近来热播的韩剧《Oh My Venus》你有在追吗?原本身材窈窕的申敏儿竟然饰演一个胖子!没想到女明星们扮起丑来还真很豁得出去呢!不过咱们可不能随意任性,想要跟珠恩一样把健身教练迷倒的话,还是跟瘦美瘦美的申敏儿学学怎么打扮自己吧!

 Oh My Venus 跟申敏儿学女神穿衣迷倒健身教练

  Hey~你们最近是不是也有在追《噢!我的维纳斯》这部韩剧?哈哈,发胖了的珠恩也很可爱嘛!不过,果然还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而且瘦下来也不会妨碍你卖萌呀!

  

 Oh My Venus 跟申敏儿学女神穿衣迷倒健身教练

  嗯~这种浪漫甜蜜的情节我们就不一一回顾了,不过是我们也希望能够迷倒帅气有型的健身教练呀——原来我们已经移情别恋不再喜欢都教授了?

  然而,在现实生活终于到白马王子谈何容易?所以,我们就要主动出击了!认认真真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才是正道!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