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谁说大衣不能配阔腿裤,2017秋冬就靠它们帮我赚足风头!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7 10:30:08

  冬季想要穿的保暖又潇洒,长款大衣+阔腿裤无疑是你的最佳组合,两件炫酷单品结合在一起不仅时髦指数在线,重要的是保暖性也是一流水准,成为街拍达人就是现在哦~

大衣+阔腿裤街拍合辑

想要在让人瑟瑟发抖的冬季穿的又帅又潇洒,长款大衣+阔腿裤无疑是你的最佳组合,两件很有气场的单品结合在一起不仅帅气值飙升,重要的是保暖性也是一流水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是气场爆棚的时髦妖精!

大衣+深色系阔腿裤

大衣+阔腿裤街拍合辑

在阔腿裤颜色的选择上,深色系阔腿裤无疑最友好的,简单百搭还显瘦,相对出挑的亮色系,深色阔腿裤几乎能和所有颜色的大衣搭配,真的是衬托造型的一把好手。

大衣+阔腿裤街拍合辑

俞飞鸿就是气质女神的常年代言人,灰色大衣搭配藏蓝色阔腿裤,全身上下没有一丝多余的元素,看着养眼又大气。

大衣+阔腿裤街拍合辑

仙姑何穗这身Look也颇为出彩,皮质阔腿裤让造型变得更具攻气,搭配藏蓝色大衣满满的拉风水准。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谁说大衣不能配阔腿裤,2017秋冬就靠它们帮我赚足风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