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这个打入好莱坞、和蕾哈娜代言同品牌的日本麻豆,究竟什么来头?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6 15:30:15

  今天小编要为你们介绍一位性感的小姐姐,90年出生的日本模特Rola,拥有三国混血美颜和一双两米大长腿,在日本也是具有相当高的人气,真是让人看了又想看~

日本模特Rola

今天小编要为你们介绍一位性感的小姐姐,90年出生的日本模特Rola,拥有孟加拉国、日本、俄罗斯三国混血,在日本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小麦色的肌肤和超级立体的五官让人不要太羡慕,重要的是还有一双两米大长腿呢,真是让人看了又想看。

Rola个人介绍

日本模特Rola

靠着一张混血美颜的脸+性感身材走红的Rola,个性鲜明又有风格,在Ins上的人气也是超级的高,拥有400多万的粉丝。

日本模特Rola

日本模特Rola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这个打入好莱坞、和蕾哈娜代言同品牌的日本麻豆,究竟什么来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