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年尾将至 小花们撞衫撞得不亦乐乎啊!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6 04:02:32

  一到年尾,各种颁奖礼宴会活动就特别多,我们普通人年尾冲业绩,女明星们也在年尾不停地去捞金啊~当然活动越多明星穿的衣服就越多,也越能体现她们的时尚资源如何~所以最近的中外的女星们的衣服真是撞个不停,那叫一个精彩啊!

 年尾将至 小花们撞衫撞得不亦乐乎啊!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允儿VS杨幂

  ----------杨幂

  同一条裙子,两人穿出了不同的感觉。杨幂的look明显更女人味一点。流苏耳环+蝴蝶结绑带高跟鞋很有浪漫的味道,同色系的手拿包也搭配得漂亮。

  ----------允儿

  虽然在颜值上完全不输杨幂,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韩国的造型师往往都爱画蛇添足。束起长发的允儿明显是要走清纯路线,怎奈造型师给她穿这么一双从奶奶鞋柜偷来的网格鱼嘴鞋,手拿包的颜色和材质都和裙子很不搭。浪费美颜和美裙。

 年尾将至 小花们撞衫撞得不亦乐乎啊!
Monique Lhuillier 2015春夏系列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