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不会玩复古风?《老友记》早就教过你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5 14:02:41

  说到复古风,小编第一个想起的就是陪伴了很多人长大的,从1994四年开始播至2004的《老友记》,除了让人笑,让人哭,让人跳,让人叫的剧情,剧中时髦的70年代服饰也让人印象深刻,今天,小编就特意挑出最能代表70年代style的五大复古元素,来带大家重温《老友记》中那些经典的欧美时尚。

 不会玩复古风?《老友记》早就教过你了!


  经典70年代元素之:喇叭裤

  在70年代中最具代表性的单品之一就是上紧下松的喇叭裤了,在《老友记》中无论是成熟的瑞秋,还是活泼的莫妮卡,都有一条在当时最为时髦的喇叭裤。不管是纯色的还是刺绣的,牛仔的还是麂皮的,总之要有70s的感觉,喇叭裤你是一定要入手的!

 不会玩复古风?《老友记》早就教过你了!

  街拍示范:喇叭裤搭配尖头粗跟踝靴复古味最浓,寒冷的天气可以搭配高领或蝴蝶结的打底衫,更加有风情喔~

  杏色蝴蝶结打底衫+黑色皮质小西装+黑色皮质喇叭裤+豹纹及踝靴。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