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冰淇淋色大胆穿 跟杨幂一起变少女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5 02:02:27

  众所周知,我们的大幂幂虽然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但是看上去却依然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女一般。而少女幂的养成除了杨幂自身的保养得当以外,她的衣品也为她加了不少分,比如最能扮嫩的冰淇淋色的装扮,不仅减龄,还顺便把2016年的流行趋势穿上身。少女幂都知道穿冰淇淋色扮嫩了,你还甘心当个看客吗?不如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少女幂的冰淇淋色搭配术,跟着杨幂一起重回少女时代吧!

 冰淇淋色大胆穿 跟杨幂一起变少女

  更多街拍示范冰淇淋色穿搭LOOK

  【搭配示范】:淡蓝色呢子大衣+灰色高领毛衣+白色紧身裤+银色高跟鞋+淡蓝色水桶包

  【小编点评】:淡蓝色的呢子大衣在沉闷的冬天,给人一种十分清新的感觉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