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一过年满大街都是这个颜色,喜庆、温暖、长辈们都爱,红色冬季最时髦的搭配方案任你挑!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3 15:30:44

  又到了一过年就要穿红色喊烦的季节了,没办法,谁让它是我们中国最传统和长辈们最爱的颜色呢?但是没关系,这里有N种最时髦的红色冬季服饰搭配方案,跟着街拍的型人们一起穿起来吧!

红色搭配三拼图

一说到红色,大家肯定都很抗拒,但没办法谁叫它作为中国最喜庆的颜色,在过年期间深受长辈们的喜欢。也先别着急拒绝,毕竟也要善于发现它的优点,比如显气色好、饱和度高拍照好看、气场强大……至于土不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会不会选择款式和搭配,马上就过年了,编编为了让大家既能讨好长辈也洋气,总结了以下几种方案,跟着全球这些最会穿衣的姑娘们学起来!

红色景物图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红色景物图

一到过年前,满大街都是红色的元素,看上去特别的喜庆和热闹,这应该是小时候每年最盼望到来的日子。

红色搭配look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红色搭配look

除了红色的装饰,不妨去各大品牌的衣橱里看看,红色的单品绝对是放在新品的位置,虽然总被说俗,但它就是每年最重要的节日代表色。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一过年满大街都是这个颜色,喜庆、温暖、长辈们都爱,红色冬季最时髦的搭配方案任你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