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3 10:02:56

  星期一的一大早上就有本年度第一个红毯——第73届金球奖,瞬间没有了Monday blues!金球奖作为奥斯卡(2月28日)的前哨,也是全年红毯着装的最新方向标,通过这场明争暗斗,开始我们新一年的时尚大战......

  

 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左:Lady Gaga礼服来自Versace custom系列;

  右:Kirsten-Dunst礼服来自Valentino;

  组合四:丝绒是高层次的性感,春光外泄却不低俗!

  第一次演女主角的Lady Gaga就拿奖了,凭借《美国恐怖故事 第五季:旅馆》获得★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女主角,这次的Gaga又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丝绒的红毯地位从这刻开始,连平常不在任何最佳穿着名单里的Kirsten Dunst(右),这次同样选择了丝绒的罗马女神裙装,有种脱胎换骨感。

  

 美得瞬间没有Monday blues的金球奖 谁赢了隔壁家老王?

  美少年导演泽维尔·多兰曾经说过:“不关注Lady Gaga,怎么算称职的gay”。这次他再次点评Gaga,认为这复古发型,以后应该多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