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心疼“妹花”《跑男》输了是因为不够拼……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3 08:02:30

  众所周知新一代“国民老公”郭碧婷盘靓条顺,各种红毯活动都是压艳出场的。然而,在最新一期《跑男》中郭碧婷居然被压艳了,原因居然是不够拼?来,小编为你扒一扒到底是什么回事~~

 

 心疼“妹花”《跑男》输了是因为不够拼……

  在一群超模大长腿中,我们的“妹花”女神郭碧婷这样穿也是够任性啊,别人都是卯足干劲地美美美,也只有她是例外。发型比较随意,裙子完全显示不了身材,薄纱起不了若隐若现的效果,反而显得累赘。红毯气场也不太足,表现有点羞涩。最重要是居然就穿着几乎是平底的高跟。所以说被称为“国民老公”也是有原因的,果然是心里住着泰山的女子!

  

 心疼“妹花”《跑男》输了是因为不够拼……

  本来呢,不同框的时候还好,一同框真的被比下去了,在一群超模大长腿中,海拔是最低的(高跟鞋很重要)!虽然之后换回运动装的郭女神还是美美的,但是小编还是希望她以后能长点心,“拼”一点,高颜值好身材就应该展示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