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Cara遛狗GD皮草遮脸 这么看Chanel秀有够任性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2 14:02:45

  2016巴黎春夏高定周迎来了香奈儿的秀,权志龙,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吉吉· 哈迪德都纷纷受邀出席,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 更是没有冷落爱犬,穿着透视装去看秀!各路的明星超模都穿了什么光临Chanel秀场呢,小编马上带你去瞧瞧吧!

 Cara遛狗GD皮草遮脸 这么看Chanel秀有够任性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权志龙

  权欧巴这次以一身CHANEL2016春季成衣系列亮相,虽然欧巴没有秀场男模的高挑身材,衣服也略显大了,但GD痞痞的气质完全与这身皇家西服融合在一起了。将白衬衫换成海军T恤,再加顶皮草雷锋帽,突然觉得欧巴好有sense,而男模却像极了酒店大堂的行李生!

 Cara遛狗GD皮草遮脸 这么看Chanel秀有够任性
Chanel2016春季成衣系列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Chanel时装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