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完美运用驼色单品色彩搭配技巧,让你看上去就很“贵”,自带高级光环忍不住打Call!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2 10:30:25

  想选一个四季通吃、能穿几年还不过时的颜色,驼色理所应当是呼声最高的。让你看上去很“贵”,随便穿穿就高级。

驼色单品街拍Look

图片来自WENN/网络

驼色单品街拍Look

干枯玫瑰色个性又少女,紫外光独特而深邃,最近看了那么多2018春夏流行色,说到底也只能陪伴你时髦几个月罢了。想选一个四季通吃、能穿几年还不过时的颜色,驼色理所应当是呼声最高的。让你看上去很“贵”,随便穿穿就高级。

明星演绎驼色单品

2018年1月16日,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曼哈顿外出

图片来自WENN/网络

2018年1月16日,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身着驼色泰迪熊外套于曼哈顿外出

“海狸”的MaxMara泰迪熊外套最近不要太抢手,搭配毛毛拖毫无违和感,驼与粉的碰撞和谐中不乏个性。

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2016年10月23日身着Cyclas 2016秋冬系列驼色大衣搭配Stuart Weitzman长筒靴,拎Givenchy Antigona系列小号包在纽约外出

图片来自WENN

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2016年10月23日身着Cyclas 2016秋冬系列驼色大衣在纽约外出

而“海狸”第二套长外套+过膝靴的Look,驼色与深棕的近似色组合搭配无压力,质感加分。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完美运用驼色单品色彩搭配技巧,让你看上去就很“贵”,自带高级光环忍不住打Call!-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