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新晋星女郎林允 "美人鱼"平常都穿啥?明星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8-05-22 02:02:36

  万众期待的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已经上映了,备受瞩目的当然还有新任星女郎,水嫩嫩的19岁妹纸林允。这位可谓一夜成名的小美人鱼,拥有让人羡慕的星途,清纯的外表和青春的气质,不仅颜值高,衣着还十分讲究,就凭这两点,上尽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参加大牌时装秀......小小年纪就势头迅猛地进攻时尚圈。下面就来看看这条小美人鱼如何靠衣品来“魅惑”众生吧。

  

 新晋星女郎林允 "美人鱼"平常都穿啥?

  作为女主角,林允当然也要跟着满大街跑宣传。很多时候她都是以甜美青春look示人,偶尔穿插小个性,也是青春活力满满的。

  

 新晋星女郎林允 "美人鱼"平常都穿啥?

  简单的连衣裙甜美清新,不用华丽的珠宝,一条choker就足以展示青春个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