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游牧民俗风注定成为2018年流行的风格,浪漫又粗犷,不如先去Zara和H&M备上一件以防断货!

来源: 海报网 2018-05-21 21:41:11

  这次,海豹君帮你预测2018年即将流行的穿衣风格,保证你一上身就时髦!而这种画风有一个官方名字——游牧民俗风,传统的部落文化与当代元素的结合碰撞,也可以理解为异域风情和民族风。

游牧民俗风街拍Look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游牧民俗风街拍Look

新年新气象,欢天喜地剁手新衣服前,也得考虑一下要走的风格。这次,海豹君帮你预测2018年即将流行的穿衣风格,保证你一上身就时髦!而这种画风有一个官方名字——游牧民俗风,传统的部落文化与当代元素的结合碰撞,也可以理解为异域风情和民族风。先别着急觉得驾驭不了,其实把它融入进自己平日的穿搭中非常简单,快时尚Zara和H&M都出了这类单品哦!先来了解下哪些图案就是大写的“民族风”。

费尔岛针织图案范例

图片来自WENN/网络

Burberry Lookbook

费尔岛针织图案范例

图片来自WENN/网络

Burberry Lookbook

首先要说的是费尔岛针织图案。复杂的条纹和几何图案穿插交织,融合部落民族风情,看上去精致中透着粗犷感。题材主要来自三个方面:自然、生活和宗教。 经典的图案有我们常见的雪花、花卉、十字架、麋鹿、松树等。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游牧民俗风注定成为2018年流行的风格,浪漫又粗犷,不如先去Zara和H&M备上一件以防断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